close

イノベイター同盟

此問卷來自上面的伊野部同盟,喜歡伊野的也去加入吧!XD

(雖然說我本篇還沒全部看完,但依我的捏他能力一定寫得完(!?)

以下問卷↓

 

 *第三人稱代詞全部使用「他」,但并不特指男性;
*請暫時忽略イノベイター的イノベイド的區別。或者說,這裡全部的イノベイター其實也就是實際上的イノベイド。因為真正的イノベイター是剎那桑嘛;
*關於CP、攻受的問題,除特別指出外,一律不限定BL或者BG或者GL。

01. 請先寫下你常用的ID;

Chiuan或泉都可以。
02. 方便透露一下你的年齡嗎?

外見年齡十三(?)
03. 總的來說,喜歡「機動戰士高達OO」(S1+S2)這部動畫嗎;

雖然又吐槽又罵的,但整體上我還是喜歡。
04. 這部動畫你已經看過幾遍了?

都還沒超過二次,但光第二部第八話因私心因素而看了大約三、四次了吧啊哈哈XDD
05. 是從什麽時候開始關注Innovator的?

嗯…大概是里朋斯說「まるよ、イノべィター。」那一段我就莫名升起一股興致吧。
06. 喜歡Innovator嗎;

當然!!XDD
07. 覺得伊野部或者井野邊這種稱呼有趣嗎;

很可愛、又很順口(?)
08. 在原作中最喜歡的有關Innovator的情節或場景;

第二部第八話跳舞那一段,還有里姊姊損里朋斯那幾段XD
09. 在原作中最討厭的有關Innovator的情節或場景;

最後一話,總覺得水島黑田都把罪過推給一個人。

和二十四話一開始。
10. 對於討厭的情節,有想過要怎樣改變會比較好嗎?

改不了啊…頂多希望他們一樣在VEDA內飄來飄去(?)
11. 你贊同Innovator的行動理念嗎;

理念認同、做法不認同。
12. 覺得他們的機體怎么樣;

水果大拼盤(喂
13. 是Innovator的機體比較厲害,還是CB的機體比較厲害?

啊…應該是Innovato的吧,畢竟他們有VEDA啊。
14. 駕駛員的能力方面,是Innovator這邊比較強還是CB比較強?

…我是很想說Innovato,但主角不死定律這東西
15. 你明白イノベイド和真正的イノベイター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嗎;

不想明白。
16. 對於Innovator是否和人類一樣有性別(以及第一、第二性徵),你是怎樣設想的;

我在畫同人時都是有說性別啦,但官方…(掩面
17. 你希望Regene是男性,女性,天使體,雙性人……?

男生!!雖然我都叫他里姊姊XD
18. 你認為同DNA的Innovator和雙胞胎有什麽絕對不一樣的地方?

雙胞胎沒有腦量電子波啊…還有光出生形式就差很多了。
19. 自己有給某些Innovator起一些昵稱嗎,請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里潔涅→里姊姊。

里朋斯→里崩資(?)
20. 可以通過腦量子波進行交流的設定,你覺得怎樣;

很方便,不過有私人秘密就不好囉XD
21. 除了執行任務,Innovator們還會在什麽情況下使用腦量子波呢?

…吵架?還有玩牌作弊XDD

打牌(?)也可以XD
22. 閒暇時間,Innovator們會做些什麽事呢?

里朋斯看電視、希林織娃娃(艾紐幫忙)、里姊姊抱著枕頭滾來滾去大喊無聊、

里維夫關在廁所裡整理頭髮、布林和迪梵在玩牌(?)
23. 你覺得Innovator那套統一的服裝好看嗎;

至少可以當睡衣
24. Innovator制服(?)、CB制服、ALAWS制服,你最想穿哪一套試試?

都想試試耶XD
25. 第八話里,你最喜歡誰的宴會裝?

這題好難囧。全部都很喜歡啊XDD
26. 在你眼中,Innovator之間是什麽樣的關係呢?(朋友、親人、單純的同事……)

…應該是一起征服世界的夥伴?
27. 對Innovator或者其中的誰有不滿的地方嗎?請寫在這裡吧;

里朋斯毀掉一對情侶那件事我一直懷恨在心。
28. 關於Innovator,有沒有無論如何也覺得很難理解的部分呢?

性別里朋斯的品味。
29. 作為人類,你想成為Innovator嗎;

不想。
30. 假設你已經是Innovator了,會像Tieria那樣希望自己成為人類嗎;

看周遭吧。提耶利亞因為在人類圈生活很久了,所以才會想成為人類。

因為我很怕麻煩…所以我不會特別想成為人類吧。
31. 你是Celestial Beings派,還是Innovator派?

以前是CB派,現在是Innovator了XD
32. 你認為Tieria算是Innovator的成員嗎;

其實理論上是的,但是他不想承認的問題
33. 理由是:

請看動畫第二季第一代OP前段。
34. (接32)那么Setsuna桑呢?

其實他才是啊!
35. 理由是:

動畫都開金眼了。
36. 對於Innovator們最後的結局,能接受嗎;

還可以。如果是剩下一、兩個人反而更糟吧
37. 認為哪隻Innovator的死讓你最不滿;

迪梵,太快了啦。布林好歹…。還有里潔涅、里朋斯…全部都不滿啦!!
38. 對於基本等於Innovator全滅的結局,請說些什麽吧;

幸好大家都在一起。
39. 覺得死去的Innovator們有可能復活嗎;

不可能。
40. 如果復活,你覺得那些Replica(喂)能完全等同與初代嗎;

看那一堆堆的紅毛,應該不行吧。

比如收(看)到的電視節目不同(喂)
41. Innovator的Cast里,你最喜歡的聲優是誰?

蒼月昇~(第二名是朴路美姊姊XD)
42. 你最喜歡Innova是哪一隻=v=;

里朋斯!!!
43. 他在你的「喜歡的高達OO角色LIST」上,能排第幾;

第一!!XDDDD
44. 都喜歡他哪些方面;

誘受(?)、野望、自戀、算計、笑起來的弧度、他的手、他的腳、他的肩膀…說不完囧。
45. 據你所知,他在大多數OO的Fans中,評價怎樣;

瘋子。
46. 有沒有不太喜歡的Innovator,如果有的話他是誰;

好像沒有呢。
47. 最喜歡哪個Innovator的人設?

都很喜歡呢~不過最中意的是里姊姊(因為眼鏡)。

 

 

48-54題,請用一句話描述你對每個Innovator的看法,評價也可以,或者想對他說的話也可以;(按照原作里的退場順序)
48. Bring;好男人。
49. Divine;別再裝啦。
50. Anew;希望能幸福。
51. Regene;(如果你堅持Tieria也是伊野部的話,他的份請一并答在這裡。)

其實是很帥氣的人呢,大家都把你給蠢化了…不甘心。

Tieria;我其實也沒多堅持Orz還是寫好了。嗯,我第一個喜歡的洞洞人物!
52. Healing;可愛的小妹妹!
53. Revive;活到了最後一話!齊賀一定很驚訝吧XDD
54. Ribbons;黑田你給我記住( ゚ _ ゚ )

 

55-61題,請將每個Innovator的讓你印象深刻臺詞或情節,寫在這裡;
55. Bring;勸提耶那一段,和「」。
56. Divine;
「我…我才不是要為布林報仇呢!!
57. Anew;和萊爾在床上問哥哥的事那段,還有和萊爾最後的話。
58. Regene;
(如果你堅持Tieria也是伊野部的話,他的份請一并答在這裡。)

第八話為了見提耶利亞而不惜犧牲自己從懸崖上走(滑)下來的時候(?)

對里朋斯舉槍時,嚇死我了(雖然後面我更是嚇到眼鏡脫窗)

Tieria;「我是人類!!」這句我聽起來很感傷…。第八話跳舞那段。
59. Healing;第八話帥氣登場ヽ( ゚ ∀ ゚ )ノ「這傢伙是怪胎。」

「里朋斯救救我!!」(到了最後還是不忘里朋斯
60. Revive;
「敵方是這樣突破大氣層的。」(附手勢)。被紅哈囉惡整的時候XDDD
61. Ribbons;
…那是什麼性能?」(皺眉)「要還給你也可以啊。」(邪笑)。還有還有第八話!


62. 你對被複製了很多的Bring和Divine有什麽感想;

…退場了還不得安眠…這麼多不值錢了啦!(翻桌
63. 你認為Revive和Anew感情怎么樣?

愛!!至少里維夫是很看重艾紐的。
64. 你喜歡Lyre和Anew這對情侶嗎?

整體來說喜歡。
65. Healing最喜歡的會是Ribbons嗎?還是別的什麽人呢;

當然是里朋斯啦!比任何人都還重要的人。
66. Regene對Tieria到底是種什麽樣的心情?

很重要。因為自己一個人,會感覺到孤單啊。
67. Regene戴眼鏡的理由;

為了和提耶一樣。
68. 你認為Ribbons對於其他Innovator,有同伴意識嗎?

我希望有。
69. 你認為科納對於Ribbons來說代表了什麽?

不能說的秘密黑歷史。「討厭的大人。」
70. Ribbons會喜歡Setsuna桑嗎,還是討厭呢;

忌妒、悔恨、還有少許的羨慕。
71. 你認為Ali Al Saachez在伊野部之家里是什麽地位;

打工的阿婆、阿姨。
72. 請用一種動物來形容任意一位Innovator;

貴族貓;里朋斯。

唉呦反正全部都是貓啦!!(貓控閉嘴
73. 請用一種食物來形容任意一位Innovator;

麻婆茄子;里維夫

冰淇淋;希林。
74. 你覺得,在Innovator之間有情侶的存在嗎?

隱性的有。
75. 如果讓你在Innovator中選出攻屬性最強的角色,他會是?

不想承認的是里朋斯XDD
76. 如果讓你在Innovator中選出受屬性最強的角色,他會是?

大家其實都是…啊。
77. 在Innovator的內部,有喜歡的CP嗎;

當然有!里潔里朋里潔、里潔提耶、迪梵布林、布林里維、迪梵希林!!
78. 爲什麽喜歡這個(這些)CP呢?

都很微妙很可愛XDD
79. 不局限在內部的話,和Innovator有關的CP你喜歡?

卓里朋。(夠了不需要放大好嗎)
80. 爲什麽喜歡這個(這些)CP呢?

主僕關係我永遠抵抗不了。
81. 有沒有無論如何也不喜歡的CP呢?

里朋里維吧。(在下只看過里維里朋)
82. 爲什麽不喜歡?

里朋斯鬼畜的都不喜歡。
83. 如果要你為加入了A-Laws的四位Innovator進行配對,你會給出怎樣的結果?

布林里維、迪梵布林、迪梵希林。
84. 請你為Ribbons和Regene和Tieria,依據攻受排序;

…里朋斯=里潔涅>提耶利亞?
85. 上一題的理由是:

人家提耶可是女王啊。
86. 黃綠、紅組、薄紫、紫組←這樣按相同堿基進行配對,你覺得怎么樣;

100分,完全正確。
87. 看過關於Innovator的任何同人作品嗎?

有。
88. 其中也有R18的作品嗎?

當然有。
89. 喜歡Happy Ending還是Sad Ending?

當然是HE啊,BE看動畫就夠了。(話說我最近也有點喜歡上淡淡哀傷的圖呢)
90. 同人作品中對Innovator的設定(非官方),有沒有令你印象深刻的?

宅男里潔涅和學園本。
91. 爲了你喜歡的Innovator,進行過二次創作嗎?

有。
92. 有的話,具體是漫畫、小說、還是其他?(愿意推廣的話也可以留下地址噢)

漫畫或單體的圖。

地址嘛…在fc2的舊家是有一些啦(抓頭)

不過都是黑歷史啊
93. 請再推薦一位你喜歡的作者或者是作品;

在旁邊的Bookmark有很多我喜歡的繪者!都很喜歡呢,沒有特別推薦~
94. 推薦的理由是:

參照上題。
95. 朋友中有喜歡Innovator的人嗎?

有不熟悉最近才在談一點點話的,嚴格說我還沒找到特別喜歡的。
96. 有的話,關於Innovator你們會討論些怎樣的話題呢?

大家做什麼事、性別、大小
97. 2010年的劇場版,你認為Innovator會在其中再次登場嗎?

有可能喔,不過一定是那種回想畫面。一點點戲份。
98. 如果會的話,都可能有誰呢?

里朋斯或里潔涅。

(搞不是全員呢!)
99. 最後一題(明明不是= =),對Innovator的愛,大概會持續多久呢?

直到水島和黑田把他們全部都抹滅掉。(喂)

到我老癡呆吧,忘了有這麼一個組織曾經認真地想要改變世界。
00. 回答問卷辛苦了m(_ _)m,還有什麽想說的請寫在這裡吧。

寫問卷的人也辛苦了~另外就是希望我的變革者新刊可以賣得出去

喜歡伊野家的快去加入同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an3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