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成

上面的都是未完成的畫,可以看得出來都是在pixiv找的線稿,現在要好好練上色!(握拳

颱風的關係,CWT22第一天有延時間,各位同好要注意喔!

距離CWT22只剩一天了,雖然我是第二天擺啦。

但我心中的恐懼是怎麼回事(掩面抖)

 

最近在打包行李,

包一包發現沒有桌巾!

馬上跑去找老媽「家裡有沒有桌巾?」

「有啊。」

結果出來的都是很花俏的那種……

看來我家的品味和里崩子差不多。

不過幸好最還是找到的很樸素的一塊。

 

打包結束www

因為東西很少所以很快就包完了(?)

明天領書的時候再想包包要用什麼吧…Orz

 

對了,

在CWT22現場我會塗鴉、然後開放現場簽名。

我會這樣做是因為我相信不會有人會在我攤位前徘徊的……

有時候我會不在攤位上,

是我很可愛又很萌的蘿莉兩隻的妹妹和表妹在顧攤(或者是友人),

大家最好不要看她們很小就欺負他們,

你會後悔。

---

最近在畫圖時會聽的曲子,看看發現都是很安靜的曲調呢。

(不過第一個好像不是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an3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