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沙慈角色曲發售!

很久以前預備畫的,祝賀沙慈的單曲售出XD

不過這樣畫應該沒人認得出來吧?

今天是七夕、去死團的我獲得的是自己掏錢買的廉價巧克力(又不是情人節)。

(說到巧克力就讓我想到…99度黑巧克力的惡夢XD)下面提耶圖收一張!以及V曲推薦!(和少許的抱怨噴

 

---發牢騷開始---

本來想畫張情人節賀圖的、但因為某個原因,

根本沒有時間畫。

好啦我知道你迷上了某個網路遊戲,

但你之前不是知道我要畫賀圖的習慣嗎?

你也知道我畫圖的速度不是普通的慢啊。

最重要的是你知道我們是共用電腦的,

那為什麼你可以不顧其他人的事情、玩那種遊戲從早上玩到晚上八點呢?

總歸就是你的任性。

任性、任性、任性。

老媽說什麼三兄妹之間你最乖了、就只是因為你是妹妹嗎?

說好的、七點左右給我。

現在拖到八九點才給我發文,連畫圖都不行了呢。

說什麼「我拖延一點時間嘛。」

你、就繼續任性吧,

我相信爸媽會繼續疼愛你的。

---發牢騷結束---

 

初戀結束時

(看不出是提耶吧…所以在這說一下)

或許七夕不該放這種畫?

也是不久之前畫的、最罪該萬死的是我忘了存沒字幕版的^q^

看看我能不能修回來…不太可能吧?

 

這張圖的原畫是這首歌,

ryo樣的神曲之一。

「初めての恋が終わる時」(初戀結束時)

非常感人的一首歌、我想冬天再來聽聽看會不會更有感覺www

一開始沒什麼感覺,可是你聽久了會發現歌詞寫的非常細膩。

當副歌唱出時都讓我起雞皮呀←

 

這歌詞隨便改一下都可以變成洛克提耶呢。

我想來試試看…(小姐妳日文不好喔)

 

話說我前天才放在pixiv、

今天的評價就99分了!?

哇哇提耶你的人氣真是不得了啊…

連我這種畫得很差的都可以得90分以上…

---

昨天才上傳的神曲。

很可愛的一首歌!動畫很神!!

電子音調的很不錯呢,至少對我來說啦。

聽到這首歌是在pixiv看到廣告,

好奇點進來的www

看這首歌你會想吃點心,我說真的。

 

這首歌把少女的幻想都展現出來了~

歌詞更不用說www

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很愛吃甜食吧,只是還沒自己做過而已。

打算下次試試做個最簡單的點心XD

 

關於這首歌:http://www.mikumix.com/

(很多精美的圖!四格劇場很好笑XDDDD)

---

恭喜JBF六十萬再生──!!

之前已經推過一次了、不過再加點註釋。

簡單的說就是怎麼辦、下一步走不下去的情人們的故事。

用巡音姊的聲音聽起來感覺很符合呢。

除了繪者我很有愛之外、我今天無限循環在聽的時候。

發現歌詞有一段:

「兩人連結的繫伴,隨著日常流失、散去。」

嗚哇哇我突然想到阿雷提耶

咦、為什麼!?(   д   ) ゚  ゚

連我都覺得奇怪XD

 

再來一首也是和情人有關的曲子!

超可愛的鈴!!

一開始我本來就是鈴派的了(雖然初音我也很喜歡啦www),

聽了這首歌我更喜歡了啦wwww(連你超威的XDD)

最重要的是有田村樣畫的圖!

我很喜歡田村樣的畫啊~~(雖然他是以男性向為主啦XD)

 

這是田村樣執筆的PV !

 

總之就和大家推選這幾首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an3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