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是11月(12月)新曲~

什麼歌都有什麼都不奇怪ヽ( ゚ ∀ ゚ )ノ

順便說,我開繪茶了→這裡

有空的話就去喝喝茶吧^_^a

那麼歌曲在下面。

 

バナナイス新曲!!

之前的ROCK風味都沒變啊~

(LEN你依然這麼可愛)

之前的是這首↓

所以我兩首一起聽一起萌www

繪者我超喜歡的!

 

這首不算新曲了,但我也是最近才聽。

調教得很不錯!後面那段solo我最喜歡。

最重要的是歌詞超棒的哈

 

花束P的miku生日賀歌曲,

曲調很安靜、平穩。

讓我一下就被治癒了~

(雖然是有點悲傷的曲子)

繪者的圖也是一大重點!

 

ハチ樣的11月新曲!

和之前不一樣沒有詭異氣息囉w

感覺有點俏皮、很可愛~

動畫的部分超棒!

 

不──要──管──作──者──的──說明文。

曲調很好聽,淡到我都要聽到哭了。

但我最喜歡這樣的曲子了www

 

nico快入殿堂吧!(差一點點了)

歌詞超負面、超自暴自棄的,

有段時間心情不好都是聽這首歌撐下去的(不然就是B★RS)。

像歌詞說的,

「如果說沒發生什麼事、就被稱之為幸福的話,那乾脆直接將我從這世界上帶走吧。」

人不可能一帆風順,人人都希望幸福。

但幸福到底是什麼?人又是為了什麼接受這事上的所有一切?

(歌曲末段的文字超棒的)

 

之前有放上來過的舊曲~

分手的曲子,曲調平平淡淡,但和歌詞很對味。

(失戀時聽這首一定會爆哭吧)

 

再來!是本月的兩大重點!!(12月)

 悪ノP新曲!

這次依然故事性很強,一樣很恐怖(?

 悪ノP果然越調越好了啊~

之前的「箱庭の少女」也很好聽,

但建議把コメント關掉。

 

LEN大哥(錯)的故事!讓我們等了10月之久終於出了第二章!!

是第二章啊第二章!!

鈴ノ助果然畫得好棒!那線條、上色和骨架都好棒!(服裝更不用說)

ひとしずくP調的也好棒!曲調上次不一樣不是民族風,

而是RPG風啊!(其實這故事已經很RPG了)

最後我鳥肌啦。

所以第三章…實在是有點怕,不過該出的還是出吧!

應援↓

應援!

(之後會在旁邊和繪茶一起更新)

 

大概就這樣~

下次有我喜歡的新曲或舊曲再放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an3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