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在手部落和pixiv上的圖全數消除了。

其實為什麼要這麼做…我想應該是我覺得我的日文還要再加油,

雖然說也不是不行用中文…但我這個人就是太愛面子…

好吧,所以請有將我加入「喜歡」的人把我的給刪了吧───

下面放最近聽的音樂或看的pv。(對了,鏡音雙子生日快樂!上次不小心忘了大姊的…(被丟酒瓶)

 

好神…好棒的動畫pv啊!

整個流暢度讓我無話可說!

最重要的是女主角好可愛(咦

pv的原曲。

歌詞很引人入勝!

個人的解讀是:嬰兒→成長→說話→喜歡→傷害→理解→包容

之前貼過的曲子。

調教的雖然很普通,但歌詞和變聲部分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an3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