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子學姊

這是遠子學姊~

個人在文學少女系列很喜歡的角色之一。

下面收一些想看的電影小感想~

(還有一些遊戲怨恨XD)←聽你不是說想打創世法典的心得嗎?

 

劇場版 文学少女

文學少女在去年就流出劇場化的消息了!

(其實我比較想要動畫化)

感覺還滿不錯的,

現在個人很希望小千的部份能多一點(喂

不過角色介紹竟沒介紹到美羽…?

不行啊美羽的戲份很重要啊───ˊ口ˋ

聲優陣GJ!

 

角川映画「人間失格」公式サイト

人…間失格要電影化了啊…

嗯嗯…像我這種不敢看小說大概可以去…(欸

演出者也讓人感到不可思議(主角的意味

感覺起來是很不錯的~

我要不要去看小說再來看電影呢…?

 

還有00的劇場版…

可是目前的消息令…令我……^q^

小鹿亂撞(不要亂用成語)

好啦…其實是想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心裡想著要不要看的廢物我。

再等消息吧~…

---

我想要SNX、我想要7D、我…^q^

雖然這都是空談啦…

看看之前的洛克人系列還不是都…Orz

 

不過真的很感謝夜雪姊呢~

創世法典成為我第一個全部破完的DS遊戲!

(沒有靠金先生喔0u<)

↑還不是靠攻略書

詳細就看我什麼時候打心得XD(喂

---

Miki好可愛!

(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an3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