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ryo樣的新專輯「さよならメモリーズ」發售了~

恭喜恭喜,希望能創下好的銷售成績啊。

在這邊報告一下小說進度,第0章進行中。(也太慢

下面一樣收最近的中毒曲(喂創法心得呢

 

 

doriko樣新曲完整版啊─────(敲碗

和上次的神曲「羅密歐與仙杜瑞拉」差很多。

根本是\中二病全開☆/

超合我胃口(拇指

 

miki的曲子中最喜歡的一首,

想要靠近卻又辦不到,

只能默默的照亮你的夜空,

在你的星球旁轉動。

非常動人的曲子啊…

 

作「二息歩行」的DECO*27樣的另一首我很喜歡的「突拍子」歌曲,

拍子不定,有4/4拍、4/6拍、也有6/8拍子的。

我很喜歡DECO*27樣調教的聲音,很可愛!

但就是一定要用僕(ぼく)就是了www

 

翻唱部分↓

超好聽的合唱!

我剛聽的時候就鳥肌啦啊啊啊啊!

(為和我總覺得ASK樣是來亂的XD)

 

好…好熱血啊…(擦汗)

可以給人勇氣的合唱!

尤其是3:53時的覺醒!!

聽了絕對會有信心和勇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an3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