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

這次是畫老師w(畫完才發現旁分似乎畫錯了…又少了那一根…囧rz)

雖然這沒什麼好笑的啦,

可是一想到他是個路癡不免就笑出來了www

下面收一樣對ソティナ的感覺。

 

我對天然沒抵抗力。

(男性最不能抵抗)

 

老師被稱為姊姊感覺頗有風味的(抓頭)

嘛…很可愛的大姊姊啊~

但其實大姊我最喜歡的是獸人那族的ルーガ…

但一看到衣服這麼難畫就(ry

 

我喜歡ソティナ是因為天然啊www(重點)

 

對了,我的日子和我喜歡的角色沒有排名的意味喔XD

最喜歡誰到現在都還不明確XDDDDD

(ガーリット穩居第一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an3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