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所寫,這次我來介紹曲子了^q^

同繪文怎麼那麼難啊啊啊──

推廣一下!PolyphonicBranch樣的新譜!CD封面一樣是由BUZZ樣執筆(雀躍)

RE:birth

要不是在日本我早就想去買了啦(掀桌

 

秋赤音樣祝自己畢業快樂的作品,該怎麼說好呢…

是首中毒性很強的曲子!本家就已經夠有中毒性了加上秋赤音樣…

pv依舊神,最後讓我超感動的!

想死嗎?聽了這首就不會想死啦!

本家的圖很有趣,但這pv詮釋的更有趣!(等等你確定?)

聽了這曲子我真的不想去死了。

其實我當天就發現這首ひとしずくP的新曲了,只是又一直懶所以(ry

繪者是鈴ノ助樣!!這足夠讓我開心半天了,鈴ノ助樣果然還是一樣畫的超美的(跪

感情方面應該是(個人覺得):KAITO喜歡Rin(Len),但Rin(Len)喜歡Miku。

接下我就不說了不然會捏w

和製作「死にたがり」的pv是同一個作者!

果然會讓人中毒性大增w

我可以說這是很令人遐想的pv(沒誤)

紙飛機樣的「迷子ライフ」pv完成了!

這次和前作比起來進步了很多──應該說每次都越畫越好了(掩

「迷子ライフ」這曲子的疾走感我超喜歡!

\三角戀就是拿來被罵用的/

黒うさP依舊神調教,劇情一樣黑(?)

這樣的話難怪「紅一葉」的曲調那麼輕柔,總之三角戀真是太美好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an3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