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全天下的父親都能得到子女的祝福~

(提耶和里潔涅的2009.8.8日也快樂啊!)

我爸爸現在是在馬來西亞出差,雖然沒辦法和我一起去CWT22。

不過我很謝謝他放心的讓我去做我喜歡的事。謝謝。

 

明天就是我擺攤的日子了…

加油啊!

 

去領本子時、一樣有說我解析度的問題,

天啊(哭)我真的是罪該萬死又(ry血

下次真的不要再犯這種錯了…Orz

不過印出來除了內頁模糊之外(自己問題)、

品質真的很好呢(封面和封底)!

 

當中老闆一直說我很厲害、小小年紀就出書、畫技也不錯…

老闆請別這樣說嗚

我真的沒那樣強啊…不過謝謝、你給了勇氣。

 

之後也有友人說了要買本、簽繪…

這都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事,

真的…謝謝你們!

 

這樣一來,

我就能放心的、前往我人生的第一場戰場了,

出征。

---

(轉折)

行‧李‧好‧重啊

希望我明天可以撐到會場…(喂)

真的內頁很糊…拜託要賣出去啊~~

 

還有天氣、你今天嚇死我了啊!

回家時抱著書絕對不能弄濕,

幸好沒事嗚

 

明天友人會來,

整個很wtkt呀~

簽繪一定會好好畫的!!

---

超好聽的合唱!

聽到我都起雞皮了!!(←?

 

總之大家明天見!!(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an3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