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哪位啊www

(友人的SNX攻略本後面的角色設定集…借用一下)

なによこれwww

先生你哪位啊www角是怎麼回事啊wwwww(只是想吐槽)

下面收屯很久的塗鴉以及地下街入手的SN4設定集畫冊心得↓

 

你就誠實一點吧

傲嬌的可悲性(咦

傳說中的男體化YO

7D是我很想敗的遊戲之一,原因當然是因為人設隨你變☆

順便說,這張圖我想改很久了。

…所以拿7D開刀…

(男體化設定是參考別人的)

官方網站→

草莓口味的水餃

這是在某超商的夾娃娃機夾到的(十元)

粉紅色超可愛!

(其名為「草莓口味的水餃」)

---

今天陪家人去地下街逛街,

像我這種死宅女(咦)理所當然的去逛了電玩類別的地方。

去了上次去問有沒有進SNX的店家,

在那之前在店裡逛了一下。

 

…看到了SN4的角色設定畫集。

「咦!?」

本來以為是非賣品,但問了SNX後依然沒有後又問問了那本畫集…

「可以啊。」

…於是我就敗下來了☆(也太快

家裡沒有PS2,也無法買卡帶…

很怕下次就沒有機會,而且這是絕版品耶絕版品!!!

 

飯塚老師的畫依然最高☆

(大塚真一郎老師我也很喜歡,SNX的設定集也好想要啊啊啊啊…)

世界觀好龐大啊…這樣有好多故事都可以做出來了。

後面角色設定是全彩,前面也有插畫彩圖。

男女主角有初始設定草圖(萊伊短褲一開始就定案的了嗎www)和其他一些表情設定圖,

竜之子們也有,

還有那對姊弟以及格蘭德大哥和他單戀的敏特姊。

但之後其他角色就沒有了───好可惜,

只有全身大圖而已。

 

…不過果然還是大圖看起來比較清楚(已經滿意的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an3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