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隻小貓 

大家都在拚命地活著。

上面那張圖其實是畫爽的XDD

妹看了之後說他很喜歡這種畫風。

 

今天去看我的白麻糬,

他的第一句話是「要記得午飯喔。」

這時才驚覺,

我沒吃午飯啊哈哈XDDDDD

謝謝你啊白麻糬XDD

不然妳主人就忘記吃午飯了啊~

 

之後去友人家打招呼。

然後發生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XDDD

飄啊飄~

怎‧麼‧回‧事‧啊XDDDDDD

兩隻一起跳離地球表面啊XDDDDDDD

可是又好可愛wwwwwwwwww

一起打完招呼一起飛XDDDDDD

(右手邊的是我,左手邊的是友人~)

---

老天又在整我了,

下雨啦、颱風來四個────!!!

我是第一次擺攤耶Orz

老天爺不能捧個場嗎OrzOrz

氣死我了!

希望那兩天不要像今天這麼糟…

拜託了(拍掌合十

不然cos的人更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an3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