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黑色的

「就算少了這一邊,我也要報仇。」

「你少逞強了。」

少了一邊也只是少一邊的黑暗,

只要有一邊是有光明的,我就要報仇。

 

(標題對文真的是丟圖啊)

咦我沒說過我是哈姆飯的嗎XD

最近哈姆也要生日了呢~ˊˇˋ

這次、這次一定要把賀圖生出來!!

 

下面這一張嘛…有點隱喻請注意背後。

↓↓↓↓

 

 

 

 

 

 

 

 

 

區區一個人類憑什麼壓到我!!.

 

Kiu姐一定會抱怨為什麼不是布林XD

因為要表現出是布林很難的呀……

(制服大家都穿一樣會被誤會的吧)

大家想像看要用什麼來表現是布林XDDDDD

(在我心中里維夫是誘受…)

 

為什麼是大哥?

因為有萊爾。(揍

 

萊爾→艾紐

尼爾→里維夫

 

你說是不是啊!?XDDDDDDDDD

(來人把他拖去斬了)

---

最近更新說多也不多、說少也不少呢。

不過我想說最近開電腦也只是畫圖,

好像都不想發文了說。

 

因為我升上了八年級,

也驚覺到了課業的重量。

所以…關於同人誌的參加,

我還在慎重的考慮中。

真的不行的話也請大家見諒了。

(不過我還是會去遛遛就是(喂)

---

對了,我在部落格旁邊放了Starry ☆ Sky的應援ヽ(≧∀≦)ノ

有興趣的話就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an3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