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像

2009的我,似乎沒什麼長進。

當月歷翻到年末時,還嚇了一大跳。

「我這一年到底做了什麼事啊!?」

所以,為了好好想這件事。這篇文就出來啦。

 

順便說,頂上的那張是送小雨的圖…不過真的超級不像他喜歡的某角色…

誰猜得出來我請客(?

↑請別相信

 

2009年我印象第二深的,

應該就是CWT23吧,

很慘的一場,我想這是第一次也就(可能)是最後一次。

 

還有在班上的誤會事件。

這應該才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吧。

我可不知道、是不是那件事讓我和班上同學有了什麼間隔?

讓我開始討厭學校。

 

以及大概在八九月我說的小說預告,

現在設定出來了。

預定在寒假開始打。

 

遇到的新朋友,多認識了很多很厲害的大手。

有快樂、有哭泣、有怨恨。

可是總覺得,我又活過了一年。

 

「真是太好了。」

 

雖然曾傷心到想從學校頂樓跳下去算了,

不過…一想到有大家,

我就放棄了。

 

在這邊,

謝謝帶給我信心和遊戲的夜雪姊。

和我一起東聊西聊的小雨。

教我如何擺攤、一起撐住自己信心的黑羽姊。

安慰我、幫我出氣的拉比桑、H樣。

陪我一起畫圖的Kiu樣、K子姊。

總是幫我加油、和我一起討論遊戲的夢樣。

一起分享歌曲的雁哥、決哥。

 

還有許許多多的親人、朋友、大手們,

謝謝你們再次陪我走過一年。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an3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