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傻瓜啊、我

開始了呦  這是場戰爭、

見到你就很開心、

根本就沒有那種事!!!

 

 

 

 

最近這首歌又開始中毒了…

歌詞真是太棒了啊!

話說ryo樣做的每一首歌我都中毒很深呀~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戀戰了!

---

今天我生病了咦

其實昨天晚上我就怪怪的了…

身體很沉重、頭暈…

今天早上是發燒嗚

所以老媽幫我請假了,

唉呦反正今天有鼓藝課…

早上妹妹帶姐姐去看病(?)

糟了連我都覺得我沒資格做姐姐嗚嗚…

我不想吃藥…

 

回家下午是肚子痛…

還吐了一堆痰…

真的好不舒服…嗚嗚…

大家要好好保護身體啊~

---

【MAD】ガンダム00 「ファンタCM」

【MAD】鋼彈00 「芬達廣告」

 

wwwwwwwwww這啥鬼啦wwwwwwwwwwww

可惡看了這個害我好想喝芬達啊wwwwwww

啊啊我不行了我的腹筋wwwwwww

啊那夫婦又是怎麼回事wwww剎哈姆嗎wwwwww

不能啊那嘴型實在太合啦啊哈哈哈wwwww

喔不行了我wwww(笑趴在桌上)

ニコニコ的被消除了,明明再生數高達十五萬呀…

可是能看到我就快笑瘋了wwww

 

 

既然都笑這麼久了那再來一個wwwwww

ルルララル~♪

瞄準了打狙擊王ロックオン!!!

啊啊又來一個嘴型好合的啦wwwww

啊啊啊我的腹筋wwwwww

「你不配作鋼彈尖兵!」(By女王)

wwwwwww喔喔我不行了wwwwww

你最好是在狙擊島出生啦wwww

把我的尼爾還來呀wwwwwww

(看上面發現我異常激動XD)

---

下午下了很大一場雨,

還有打雷。

超可怕的…!

大家都還好吧(抖抖

這次的颱風真是恐怖…

好像是午後超大雷陣雨?

---

題外一下,

沙慈要出單曲啦~(灑花

一開始我還以為水島阿胖只會偏心出四位尖兵的單曲呢www

但沙慈都有了…(入野自由樣很會唱歌)

那下次會是變革者們的大合唱嗎

(粉紅色亂入)

咦咦現在我已經開始想像是什麼感覺了耶wwwwww

可惡!為什麼我有點期待啊XDDDDD

啊我忘記要打CD心得キラッ☆(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an3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