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相似、卻有些不同的兩個人。

在南方的我是學生   在北方有個國家滅亡

開心的事   悲傷的事   一個個   互相訴說

最後歡笑吧

有些相似、卻有些不同的世界

 

素材來自pixiv的賽河マダラめくらばなさま提供。

 

悪ノP和ゆにめもP再次合作キタ─────( ゚ ∀ ゚ )─────!!

 

又是很棒的曲子!

兩首我是先聽「ネジと歯車とプライド」的。

之後知道是兩大神人一起作的歌曲,

覺得很特別呢。

兩個RIN一起唱更是特別!

啊啊不愧是悪ノP…果然又是有續曲…XDD

 

我很喜歡「ネジと歯車とプライド」的繪者畫風。

其實看到繪者也是用SAI作畫後,

我一直很想問自己:「為什麼明明是同樣的軟體(畫出來)感覺卻差那麼多www」

 

 

這次的兩首歌都一起中毒,因為是一起聽的。

希望這兩首能成為我畫稿的動力…囧

---

颱風比我想像的還恐怖!

那大樓倒下來的影像很觸目驚心啊

還有好多因公殉職的人

三百多人遭活埋

天啊…(打不下去)

台北真的好很多

可惡!我也好想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an3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