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日記了(伸懶腰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乾脆一次全打出來吧XD

畫圖的部分也是停擺中。

有心人會發現我把點播機和連結都更新一番了XDDD

 

之前去逛友人家,看到JoJo畫風遊戲~

結果玩出這個↓

呀XD

自畫像XDDDDD

其實一點也不像說血

我找不到往左旁分的瀏海…

衣服也找不到白T說…

我妹和表妹也說不像。不過我妹到是笑死了www

 ---

耶!

 キタ───( ゚ ∀ ゚ )───!!!

愛心是代表相互お気に入り!!

我以為這種東西不會出現在我的pixiv呢www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繪者!

超開心的!!哈

 

啊、小小題外一下。

…?

我踩到200人氣www

踩到時突然想玩一下踩人氣…

嗯,我考慮看看www

---

昨天去吃牛排~

忘記帶相機真是可惜…

 

印象比較深的是「沙拉吧」XD

冰淇淋可以自助耶www

超棒的~

 

一開始比較囧的是我喝了湯、拿好沙拉後剛回位子上,

牛排就送來了囧

不過吃完一塊(一盤兩塊)我就差不多飽了…(非常飽)

 

勉強吃完後去掏甜點哇哈哈

哥曰:「女人真的有兩個胃…」

喔呵呵XD當然啊XDDD

甜點對我來說才是重頭戲(拇指

吃了一堆甜點www

 

回家後因為太飽倒頭就睡…

醒來大概是九點吧、

之後就去洗澡了。

 

睡太多晚上失眠…囧rz

---

ryo樣的每一首歌我都中毒了哈

而且這首要動畫化!真是非常恭喜!!

詳情↓

http://www.blackrockshooter.jp/

 

很可愛的一首歌www

原曲是王心凌的~

 

啊啊我突然好想畫羅密歐與仙杜瑞拉…(喂

 

什麼要開學啦orz

我功課還剩很多耶…(活該啦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an3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